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台北的奇幻小旅行 Taipei amazing trip


一直忘不了有天悶熱到不行的晚上,想要喘口氣般想要呼吸新鮮空氣,跑阿跑地,跟著人群跑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

像是被各式各樣植物包圍一般,這裡是大安森林公園,一座市中心的森林。
那天晚上的那座森林,一切都顯的很奇怪...巨大的樹木,拼了命生長的枝葉...

我真的不曉得我在哪裡?這裡是台北嗎?這裡是公園嗎?順著小道一直往裡面跑進去 的我,只聽的到耳機裡的音樂,好像進入了另外一個時光,這裡的植物在夜晚沙沙的風聲之中,好像揮舞著雙手,在對我說話...你從哪裡來阿?你要跑去哪裡?


我好像闖入植物的王國一樣,含蓄的和他們借過,繼續跑我的步,旁邊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
是我在作夢嗎? 老樹先生和藹著看著我,我的心跳跳的好快,是我太久沒有跑去所以出現幻聽,還是只是單純地再作夢?!


越認真地想了解這是種什麼植物,越覺得他像是會蠕動的海葵一樣,一直有東西從他的觸角中冒出來...每個竊竊私語的植物都不斷地在分生與分裂,黑夜之中我們才是奇怪的訪客,闖入葉萬的交際會。

想在台北小旅行,晚上到大安森林公園瞧瞧,這裡的植物真的會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