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山上人家‧People in the Mountain

從桃園開了好久好久的路,才來到這個位於新竹傳說中的山上人家,名字取的真好,山上人家,應該是個炊煙裊裊,人煙稀少的地方吧!
 趙爸爸輕快地往上爬,是我不堪爬行....
殊不知台灣人征服山林的戰鬥力太強,一輛接一輛往山上人家跨入,據說,這塊山林是種植出來的,以前是小小地好幾株。

 山很高、樹很高、空氣很新鮮~只要是平地人群也是不斷地穿梭...我真是難以想像這麼多人是如何攜家帶眷地穿越了重重高山來到同一家山上人家,然後吃著和平地一樣的料理,阿姆啊!我也要投資觀光休閒農場啦~!

趙爸趙媽很喜歡,所以我也很喜歡,有什麼好說的呢~~誰叫我最愛他們~對了,該再找他們出去喝杯擂茶了!還有去看婆婆~~捧油阿!多和家人出去玩吧!莫待無花空折枝,聽聽趙爸媽以前出去玩的經過,我又算的了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