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小片場‧small length of a film

今天畫室贊助了朋友的小片場,名導侯季然大駕光臨,你沒看錯,儘管畫室低調又貧困,偶爾也需要天使的金援,但是還是有默默地支持一下台灣的藝文活動。(聽起來好偉大)


失職的助理我不但沒有看片,甚至連照片都忘了拍,只好放張貓老師與友人小鬼的合照充數。

雖然我沒有看片,但在座談時有悄悄地進去聆聽一下,有幾句話讓我絕得導演蠻可愛的。

「對於美國人來講,只要非美國片就是藝術電影,所以在台灣無論你拍的是商業還是主流都會被併入藝術電影裡。」

「當台灣導演我並沒有覺得自己特別辛苦,台灣每份工作都很辛苦。」

「魏德聖之所以可以拍這部賽德克巴來,是因為他很單純,單純支撐著他完成這件事。」

有很多問題我不太了解他的意義,但導演真的挺可愛的。

所以,下次如果有小片場,大家也來看看吧!近距離的看到導演,好像可以看到更多東西。

另外,記得要去看賽德克巴萊喔!


話說,畫室真的好適合辦這種小型座談會,好隱秘好私人,好可愛。

改天我拍了電影也要在這裡撥。(最好有這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