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波斯貓的微笑‧Moscow

有一些東西太美麗,美麗到你不敢去相信:莫斯科是,莫斯科美女更是....

剛到莫斯科,坐著他們的機場快車,前往莫斯科的市中心,違和感好強的城市...車子快速地通過,一座又一座的小森林,穿過了好高好高的白樺樹,阿,那是白樺樹吧!北方的樹,好俊朗的樹,我們南方小島沒有這麼俊朗的樹。

俄羅斯美女坐在我隔壁,她的頭髮是金白色的,她的睫毛長的像是扇子一樣,他的眼睛是接近透明的水藍色,身穿緊身的皮衣皮褲...「好像洋娃娃一樣」我心中一直在大叫,也好像俄羅斯娃娃...想拿起照相機偷拍他,但是膽子太小的我,只能拍到她小小地、小小地側面。

股起勇氣問她:Is this bus going to Moscow?
看到我這個外國人,她眼角也沒有多動一下,斜眼看著我說:yes.

eventhough she is so cold to me, she's still take my heart away.....

突然可以理解以前的國家都要進貢波斯貓了....因為,真的太美了!
我的進城之旅,就一直在讚嘆看到真正的「森林」與「波斯貓」之間興奮的顫抖。



莫斯科惹的禍 It's all Moscow's fault 
寂寞的人坐著喝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